改变生命大能-Rick Warren

022316
清倉特價10本以上特價$10
加 入 购 物 篮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改變生命大能

英文書名:God's Power To Change Your Life

作者:華理克 (Rick Warren)

譯者:吳蘇心美 (Esther Wu)

ISBN:9781882324798

出版社:基督使者協會

出版日期:2012

頁數:205

語言:繁體

 

內容簡介

 

我們的生命中都有一些想要改變的地方,而且也不是沒有嘗試過!很多人問華理克:「牧師,我為什麼改變不了?」人們想要改變,但他們困在裏頭出不來。所謂「自我提升」書籍、研習會等等,他們的問題在於「告訴你」需要做什麼、如何做,但憑我們的己力做不到,才需要更大的外力─神的介入。 華理克牧師在書中先為你奠定個人更新變化的根基,然後提供聖經的洞見和簡單的步驟,幫助你在十個方面成長,帶你從現今的景況,到達你想要的人生目標。

 

作者簡介

 

華理克被譽為「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屬靈領袖」,他寫的《標竿人生》(The Purpose Driven Life),是首指的空前精裝本暢銷書。

 

他是加州橙縣馬鞍峰教會的創立牧師,這開教會是當今世界最大型、最著名的教會之一。他也創立「目標導向運動」網絡事上,連一百六十個國家各個宗派成千上萬的教會,並在世界各地訓練超過三十五萬的牧者。他是《標竿人生》(The Purpose Driven Life)《直奔標竿》(The Purpose Driven Church)《我為何而生》(What on Earth Am I Here For?)《華理克讀經法》(Rick Warren's Bible Study Methods)以及《破解人生難題》(God's Answer to Life's Difficult Questions)等書作者。

目錄

 

譯者序

前言

 

1. 改變生命的大能

2. 神與我各自那份

3. 以仁愛之心待人

4. 選擇喜樂的人生

5. 緊張中享有和平

6. 培養恆久的忍耐

7. 以恩慈為衣穿上

8. 活出良善的生命

9. 作信實可靠之人

10. 溫柔的接觸方法

11. 發展自我的節制

12. 富生產力的人生

聖經譯本

附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