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条款

如何订购

1.      电话订购:

a.       免费长途电话号码:1-800-624-3504(使者书房)或1-888-999-7959(福音资源事工)。

b.      本地电话号码:717-687-0537(使者书房)

2.      传真订购: 717-687-8960

3.      电子邮箱订购: book@afcinc.org  (使者书房))或 crm@afcinc.org  (福音资源事工)

4.      网上订购快捷、安全、便利。

运费及服务费

美国国内:每个盒子的运输费用是按照实际运费加上$2.00服务费计算得出的。

 

我们会在收到您的订单后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并根据您的选择通过UPSUSPS来运送您的包裹。如果您未告知您的运输偏好,我们将在运输时间相同的情况下,选择以上两家中较便宜的那家来发货。如果您需要加急件,请在付款时注明您的需求。UPS不寄往邮政信箱地址。如果您的订单指明要送往邮政信箱,我们会使用USPS优先邮件,媒体邮件或一级邮件(针对小型包裹)。运输时间请查看一下表格。(国际邮件运输时间视国家情况而定)

 

UPS Ground

 (周六不投递)

USPS Express

(周六可投递)

USPS Priority

(周六可投递)

USPS Media Mail

(周六可投递)

美国

东部

2-3 个工作日

1-3 个工作日

3-4  个工作日

3-10  个工作日

美国

中西部

4-5  个工作日

1-3  个工作日

3-4  个工作日

4-12  个工作日

美国

西部

5-6  个工作日

1-3  个工作日

3-4  个工作日

4-12  个工作日

 

 

您也可以在线订购后来我们位于宾州Paradise的仓库自取。请在付款时注明或联系告知我们。

 

延期发货订单

如果您的订单中有脱销缺货的,除非您有特别情况明确说明需要该项目,否则我们通常不放入延期发货的订单中。因为我们有许多货物是从海外运来的,下一次入库时间可能会长达两月之久。您的信用卡不会在付款页面马上进行支付,因此对于未发送的货物无需“退款”一项。我们对不发送的货物不收取费用,并且我们会视情况调整运费。

 

退款政策

我们提供100%退款保证只要您在30天内将物品退还给我们。如果退货超过30天,我们我们保留拒绝退款的权利。我们通常不退运输费用,但是只要退还的货物完好无损,我们就按原价进行退款。请在退款时一并将订单号、客户编号以及发票复印件放入包裹中。

 


 

 

Click here for our complete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