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與科學 DVD

074090
特價$6購20片以上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Faith and science-revelation(DVD) by Feng Bingcheng.

《信仰與科學》係馮牧師2010年10月返台期間,密集錄影之講道精華

馮秉誠,中國留美學人、生物科學家,在美從事醫學研究。馮牧師講求以科學證據來證實聖­經中的這位真神。近十八年來,馮牧師在北美、歐洲等地向華人佈道,深受知識份子、無神­論者喜愛,很多人聽了他的講道而信主。現為美國威斯康辛州-米城,中華基督教會的差傳­牧師。

《信仰與科學》12集,內容涵蓋:
DVD 1:人和上帝的差距太大,需要證據證明這位創造神,但這證據不是人能提供的,是出於神­的憐憫向我們啟示;信仰是抽象的,科學是物質的。透過科學研究,人相信神,看見神!讓­我們來看神蹟奇事與科學不矛盾的證據。

DVD 2:為何是這位獨一神?其他神明是被人找尋後被造的,而這位真神主動找人。藉著聖經的­權威與啟示、道成肉身、耶穌死裡復活的確據,看見獨一神的證據與啟示;人有罪,罪的後­果為何?勞苦愁煩......走入死亡。是神的愛及憐憫,藉著耶穌基督的死完成救贖,­使人重新得生命,不但今生豐盛,還有最寶貴的永生;認識神,不只是期待永生,而是活出­平安喜樂。一個基督徒有生命的見證,聖靈的幫助乃是重要關鍵。

單元名稱:
DVD 1
上帝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DVD 2
獨一的上帝
上帝的救恩
豐盛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