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如何訂購

1.      電話訂購:

a.       免費長途電話號碼:1-800-624-3504(使者書房)或1-888-999-7959(福音資源事工)。

b.      本地電話號碼:717-687-0537(使者書房)

2.      傳真訂購: 717-687-8960

3.      電子郵箱訂購: book@afcinc.org  (使者書房))或 crm@afcinc.org  (福音資源事工)

4.      網上訂購快捷、安全、便利。

運費及服務費

美國國內:每個盒子的運輸費用是按照實際運費加上$2.00服務費計算得出的。

 

我們會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第一時間進行處理,並根據您的選擇通過UPSUSPS來運送您的包裹。如果您未告知您的運輸偏好,我們將在運輸時間相同的情況下,選擇以上兩家中較便宜的那家來發貨。如果您需要加急件,請在付款時注明您的需求。UPS不寄往郵政信箱地址。如果您的訂單指明要送往郵政信箱,我們會使用USPS優先郵件,媒體郵件或一級郵件(針對小型包裹)。運輸時間請查看一下表格。(國際郵件運輸時間視國家情況而定)

 

UPS Ground

 (週六不投遞)

USPS Express

(週六可投遞)

USPS Priority

(週六可投遞)

USPS Media Mail

(週六可投遞)

美國

東部

2-3 個工作日

1-3 個工作日

3-4  個工作日

3-10  個工作日

美國

中西部

4-5  個工作日

1-3  個工作日

3-4  個工作日

4-12  個工作日

美國

西部

5-6  個工作日

1-3  個工作日

3-4  個工作日

4-12  個工作日

 

 

您也可以線上訂購後來我們位於賓州Paradise的倉庫自取。請在付款時注明或聯繫告知我們。

 

延期發貨訂單

如果您的訂單中有脫銷缺貨的,除非您有特別情況明確說明需要該專案,否則我們通常不放入延期發貨的訂單中。因為我們有許多貨物是從海外運來的,下一次入庫時間可能會長達兩月之久。您的信用卡不會在付款頁面馬上進行支付,因此對於未發送的貨物無需“退款”一項。我們對不發送的貨物不收取費用,並且我們會視情況調整運費。

 

退款政策

我們提供100%退款保證只要您在30天內將物品退還給我們。如果退貨超過30天,我們我們保留拒絕退款的權利。我們通常不退運輸費用,但是只要退還的貨物完好無損,我們就按原價進行退款。請在退款時一併將訂單號、客戶編號以及發票影本放入包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