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s in the Desert-Baptism-Newest Version-Simplified Chinese

0220130Baptism
10本以上特價$15,40本$12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荒漠甘泉受洗紀念版(簡體) 

英文書名:Streams in the Desert

作者:考门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ISBN:9781634201650

出版社:基督使者協會

出版日期:2021-11

頁數:384

語言:簡體

 

內容簡介

  366天

天天给你正能量

畅销百年 经典再现

受洗纪念版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哥林多后书 5:17

考门夫人历经磨难写就的荒漠甘泉,自1920年首度出版以来,安慰且鼓舞了无数饥渴困顿的迷途者。

它是伫立于永恒的一只路标,在荒凉寂寥、痛苦灼人的心灵沙漠中,引领我们栖息在主的脚下,畅饮平安与喜乐的一泓清泉。

考门夫人的《荒漠甘泉》是橄榄榨出的油,是葡萄酿出的酒,半个多世纪以来,已造就了无可计数的世人。本书自出版以来,在世界各地已被翻译成21种文字,全球销量已超过1000万册,使其成为畅销世界的不朽名著。本书是一本以丰富的内涵、感人的故事、精湛的意蕴取胜的心灵福音典籍,是作者丰盛的生命体验和虔敬的诵经领悟。它传达了坚定的信仰和生命的智慧,给人带来美好启示和心灵慰藉,让生活在荒漠中的现代人品尝到甘泉的甜美与清凉。其长久不衰的魅力与不同凡响的赞誉,捕获了千千万万读者的心。

书中的每一段落故事和点滴感悟,都曾帮助无数的人丛困顿和逆境中振奋精神,重新创造美好的人生。其中话语犹如精炼而醇美,每日用它来灵修,细细品味,反复咀嚼,将使您在苦难中得安慰,磨练中体会神的心意,更可帮助您得着向前奔跑的能力。

 

 

作者簡介

生于1870年3月3日,卒于1960年4月17日

在一场病痛及祈祷后,1901年考门夫妇双双投入基督教传教行列。他们从美国前往东亚传经布道,并在中国上海,韩国汉城,日本东京等地创办独立传道机构「远东传教会」。

 

在考门先生与病魔奋战期间,考门夫人以日记形式记录两人的心路历程,写成《荒漠甘泉》(Streams in the Desert)一书。书中除了分享两人的灵修生活,也引用其他神学著作中发人深省的文句,还有许多触动人心的见证,更对《圣经》的某些经文有独到且深入的阐释。在1920年首度出版即获得广大回响,并被译为数十种文字,通行全世界,其读者除了基督徒,更包括了一般读者。

 

1925年9月24日,考门先生病逝,考门夫人仍延续着传道人的大使命。 1960年4月17日考门夫人逝世。她生前曾说:「不是我写了甘泉,而是神自己赐下了甘泉。」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