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s in the Desert-Baptism Traditional Chinese

0220129baptism
10本以上特價$15,40本$12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簡書名:荒漠甘泉

英文書名:Streams in the Desert

作者:考门夫人(Mrs. Charles E. Cowman)

ISBN:978-986-06601-6-6

出版社:使者協會

出版日期:2021年11月

頁數:384

語言:繁體

 

366天

天天給你正能量

 

暢銷百年 經典再現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考門夫人歷經磨難寫就的荒漠甘泉,自1920年首度出版以來,安慰且鼓舞了無數饑渴困頓的迷途者。

 

它是佇立於永恆的一隻路標,在荒涼寂寥、痛苦灼人的心靈沙漠中,引領我們棲息在主的腳下,暢飲平安與喜樂的一泓清泉。

 

作者簡介

考門夫人Lettie Burd Cowman

生於1870年3月3日,卒於1960年4月17日

在一場病痛及祈禱後,1901年考門夫婦雙雙投入基督教傳教行列。他們從美國前往東亞傳經佈道,並在中國上海,韓國漢城,日本東京等地創辦獨立傳道機構「遠東傳教會」。

 

在考門先生與病魔奮戰期間,考門夫人以日記形式記錄兩人的心路歷程,寫成《荒漠甘泉》(Streams in the Desert)一書。書中除了分享兩人的靈修生活,也引用其他神學著作中發人深省的文句,還有許多觸動人心的見證,更對《聖經》的某些經文有獨到且深入的闡釋。在1920年首度出版即獲得廣大迴響,並被譯為數十種文字,通行全世界,其讀者除了基督徒,更包括了一般讀者。

 

1925年9月24日,考門先生病逝,考門夫人仍延續著傳道人的大使命。 1960年4月17日考門夫人逝世。她生前曾說:「不是我寫了甘泉,而是神自己賜下了甘泉。」

內文摘錄

1 月 9 日

我有一個天蛾的繭兒,結構非常特異,一頭是一條細 管,一頭是一個球形的囊,很像試驗室中的細頸 瓶。當蛾出繭的時候,牠必須從球形囊爬過那條極細的 管兒,然後才能展翅飛翔在空中。牠的身體這樣肥大, 那條管兒這樣細小,人人都會稀奇牠怎樣能夠出來呢?有一天,那久囚的蟲兒開始活動了。整個早晨,我 守在牠旁邊看牠在努力、奮鬥、掙扎,可是還不能進前 絲毫。牠似乎再沒有可能出來了,最後我的耐心破產了。我就想我比造物者更智慧、更慈愛,我決意要幫牠一忙。我用我的小剪刀把繭上的絲剪薄了些,讓牠出來稍微容 易一些,這正得意!看哪!一會兒,我的蛾兒很容易地 爬出來了,身體是反常的臃腫,翅膀是反常的萎縮。我 守在牠旁邊,等牠徐徐地伸展牠的翅膀,顯露牠細巧精緻的彩紋。豈知大失所望。可憐的蟲兒,竟很痛苦地爬 了一會就不壽而終了。啊,我的智慧和慈愛害了牠!我把這事想了又想。許多時候我們看見人們在憂 愁、困苦、艱難中掙扎,我們覺得很是可憐;我們常願 意把神的法則變更給他們屬人的幫助。啊,眼光淺近的 人啊!我們怎麼知道這些噓唏和呻吟不是他們的必需 呢?目光深遠的,完全的愛,為要人們得益,只得不 顧憐他們目前暫時的苦楚了。我們父神的愛正是如此。因為祂愛祂的兒女,所以才施管教,要使他們有分於祂 的聖潔。有了這樣榮耀的目的,祂才不顧他們的眼淚。神使祂的長子在苦難中得榮耀,照樣也使祂的眾兒女在 患難中學習順服,得以進入榮耀。

1 月 22 日

在音樂譜中有一種符號,叫做休止符。當音樂奏到 休止符時,聲音完全停止;這常是音樂最精彩之 處。我們的一生,也如音樂一般,時時有休止符,可 是我們很愚昧,以為這些休止符是我們的末路和盡頭, 一生就完畢於此。神常叫我們失敗、病痛、挫折、失業, 我們就非常悲哀,以為我們的人生音樂,從此不能再達 到造物者的耳中了。可是讓我們看,音樂家如何對付 這休止符呢?他照常擊拍,在休止符之後,重奏音樂, 一若中間並無甚麼間斷。神編我們一生的音樂,並非沒有計畫。我們只管按 譜奏樂,不怕遇見休止符。它們是不能刪去的,刪去 就會破壞音樂的精彩。如果我們仰望我們音樂的導師 ──神──祂自己正為我們擊拍,我們的本分只是按照 祂的指導奏樂;奏到休止符的時候,雖然音樂停止了, 可是請記得:這是音樂的精彩之處。過了一拍子之久, 樂音就要重新奏起。讓我們學習這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