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 (簡)

G1-4
加 入 購 物 籃
  • Description
  • More

荒漠甘泉 (简) - Streams in the Desert (simplified script) - 荒漠甘泉 (簡)


书籍介绍          

书是一本享誉世界的灵修巨著。正如其名字所喻示的那样,它最鲜明的特征,是能帮助人们在人生的荒漠中寻获甘泉。

为一本少有的适合不同年龄、不同文化、不同阶层的读者阅读的名著,其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书中随处可见的警言佳句。本书采取一天一篇的形式,全书共366篇短文。每篇短文或讲述寓意深刻的故事,或阐述简单而深刻的道理,用简洁优美的语言,直接向着人的内心说话。

为一本具有广泛、持久、深厚影响力的书,其力量来源于它展现了一种能够胜过一切境遇的力量。它的每一篇章所指向的,都是一个能在患难中带给人随时帮助的活水泉源。任何遵循这种指引的人都能向着自己的境遇夸胜。正因为此,虽然每一篇短文直接的关联并不大,但事实上都能让干渴难耐的人看到汩汩泉源,这样的一致性是极其罕见的。

你必须亲自尝过那种使人流血流泪的苦楚,才能带给身处其中的人真正的安慰。书中的这句话也许是本书一个很好的注解。其作者考门夫人一生久经磨练,她自己首先在极大人生困境中找到了安慰和平安,所以她能向身处荒漠的人指引泉源的所在。

作者         

门夫人,原名丽蒂伯德(Lettie Bard),1870年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一个好客的家庭。1889年,年轻的丽蒂伯德与查理门(Charles E.Cowman结为夫妻。1893年底1894年初,两人在经历一番挣扎之后决定把自己的一生献给所信靠的上帝。从此以后,两人热心于宣教工作。1901年,年轻的考门夫妇在没有差会、没有基金支持的情况下远赴东亚传教,在随后的将近20年中,两人先在日本后在韩国开展工作。就在准备在中国开展逐家布道事工之时,考门先生心脏病发作,从此一病不起,一病就是6年直至离世。在此期间,考门夫人一直随侍在侧,个中艰辛可想而知。1925年,考门先生去世,考门夫人担负起考门先生生前未完成的工作,竭尽全力为东亚的宣教事工奔波,最后于1960年去世。

门夫人一生写作了多本著作,其中以《荒漠甘泉》最受欢迎,另外,《谷中清泉》、《黑门山路》、《奔向日出》也为中国读者所熟悉。

书籍摘要          

们要过去得为业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润之地,是耶和华你神所眷顾的。从岁首到年终。耶和华你神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

亲爱的朋友,今天我们站在.个未知的境地上。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个新年。等待我们经过。谁也不能预知在将来的置各程中会有什么遭遇、变迁和需要,可是,有一段从父神那里来的信息,很能安慰、激励我们:

耶和华你神眷顾那地,从岁酋到年终,耶和华佝:神的眼目时常看颐那地。

神供应我们一.叨的需要。他那里有不千的活泉、永流的江河和恩典的誓约。如果他作我们供给的源头,就什么都不能使我们失望。没有任何炎热、干旱能叫那道使神的城欢喜”(诗篇464)的河干涸。我们要得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之地.不是马平川的平原。若我们前面的生活总是平平坦坦,那会何等乏味啊!们需要山和谷。山使雨水汇集谷中,使地肥沃多结果子。山对于我们的生命也是这样

Streams in the Des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