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五種語言(修訂版)——創造完美的兩性溝通

F1-6
  • Description
  • More

爱的五种语言(修订版)——创造完美的两性沟通, the Five Love Languages, 愛的五種語言(修訂版)——創造完美的兩性溝通

Temporarily out of stock until February 2022.

《愛的五種語言》值得婚前的戀愛男女閱讀,更值得已婚的夫妻閱讀,在離婚率高漲的今天,這本書實在是無價的。 《愛的五種語言》持續50週出現在《出版者周刊》的暢銷書排行榜上,被譯成20種文字在全球發行,十年間銷售突破了100萬冊。

    如果愛情是一則神話,那麼這本書可以使美夢成真;如果愛情是一顆蜜糖,那麼這本書將教你如何防潮防腐,讓愛情進入婚姻永不褪色,永葆如新。

    要擁有一個不令你失望的婚姻嗎?要一個真正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的婚姻嗎?

今年,查普曼博士對原書進行了一些修訂,使整本書更為緊湊。最大的變化,是在書的最後加了全新寫作的“常見問題”和分別用於丈夫與妻子的“測試題”;另外,在每章結尾處加上了“思考題”,並在文中各處添加了新的小標題。還有一些個案故事,也根據時代變化做了改動。關於孩子的那一章不再包括在本書內,因為他已經寫了一本《兒童愛之語》(江西人民出版社2007年版)專門討論這個話題。

Related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