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ng the war in your mind-Simp.

043041
10本以上$15限時免運費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得胜人生/得勝人生

英文書名:Winning the war in your mind

作者:克瑞格. 格罗谢尔Graig Groeschel

ISBN:9781634201957

出版社:基督使者協會

出版日期:2023-7

頁數:228

語言:簡體

 

內容簡介

我们都曾尝试通过思考来摆脱不良习惯和不健康的思维模式,结果还是发现被失控的思维束缚,日常生活也偏离了正常轨道。牧师兼畅销书作家克瑞格. 格罗谢尔亲身经历了与自我怀疑和负面思维斗争的日常争战。在《得胜人生》这本书里,他提供了很实用的建议和基于圣经的见解,这会引领读者走向更光明和更健康的未来。

克瑞格结合圣经真理和脑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总结出一套策略。这些策略可以帮助你解脱有害思想的捆绑,使你能够获得上帝为你预备的平安喜乐的生活。《得胜人生》的这

 

本书会帮助你:

了解大脑的运作原理,明白如何来重塑我们的大脑。

鉴别那些仇敌迷惑你的谎言。

认识和切断那些触发你不良思维的思维路径。

经历通过祷告和赞美对你思想的彻底转变。

操练以神的心意来形成你的心思意念。

上帝为你的生命预备了更美好的东西,远胜于你现在的思维。现在正是改变你的思想的时候,进而上帝会改变你的生命。

 

 

作者簡介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克瑞格. 格罗谢尔是生命教会(Life Church)的创建人和主任牧师。生命教会开发了免费的(YouVersion Bible)圣经应用软件,这个教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教会之一。他撰写了15本以上的著作。他是克瑞格.格罗谢尔领袖播客(Craig Groeschel Leadership Podcast)的主持人,是全球领袖网络(Global Leadership Network)的巅峰胜者(Summit Champion),这个网络每年在世界各地影响到到成千上万的领袖人才。克瑞格和他的妻子艾米现居住在俄克拉荷马州。他们的网址是:www.craiggroeschel.com。 :

 

目錄

推荐文

序言:你的思想将你带向何方

 

第一部分:替代原则

 去除谎言,用真理代替

第1章 感知即现实

操练1:省察你的想法

第2章 成为一个思想的精兵

操练2:鉴别你所相信的谎言

第3章 旧的谎言,新的真理

操练3:宣告真理

 

第二部分:重塑原则

 重塑思考方式,更新思想

第4章 接错的线路,重复的车辙

操练4:识别你的惯性思维

第5章 创建真理的战壕

操练5:挖掘真理的战壕

第6章 默想与更新

操练6:默想练习

 

第三部分:重构原则

 重构思想,恢复你的视角

第7章 镜片和滤镜

操练7:认知偏见,控制和重构

第8章 上帝没有成全的事

操练8:没有被应允的祷告

第9章 间接恩典

操练9:你的间接恩典

 

第四部分:喜乐原则

 复兴你的灵魂,重新掌握人生

第10章 问题,恐慌和同在

操练10:当你感觉受够了的时候

第11章 赞美的视角

操练11:上帝的盒子

第12章 透视事件本质,不要只盯着表面

操练12:评估好的一面

 

结语:选择得胜人生

后记:艾米 · 格罗谢尔

附录:本书圣经摘录

致谢

 

推荐语

我的朋友克瑞格牧师才华横溢,无论他何时出书,我都会关注。这本最新出版的书同样不负众望。《得胜人生》是鉴别和应对现代病态固定思维的良药。我们对生活中的得与失有太多的思考。这本书深刻有趣,有深度研究、圣经真理,还有不同于传统观念的独特见解。这些可以帮助你打赢每天的属灵争战。我计划让我家人手一本。这真是一本好书。——拉萨·特科斯特(Lysa Terkeurst)纽约时报畅销书排名第一的作家;箴言三十一章事工部总裁

 

看不见的事物,我们无法改变,没有深思熟虑的问题,我们不能带到基督面前。这本书说出了我十几年所信赖的心声。克瑞格帮助我们去理解我们与生俱来的天性,以及我们为什么是这样子。他还教我们如何在信仰里勇敢的迈出下一步。

——包伯·高弗(Bob Goff),甜美的玛丽亚·高弗(Maria Goff’)的丈夫

 

如果你像我一样总是在挣扎在焦虑和负面的思维模式中,这本书就是为你而写的。克瑞格牧师传达了这样一个美好的信息:我们如何转变思想来感受上帝对于我们生命的改变。难得可贵的是克瑞格牧师应用了心理学和上帝的话语引导我们到真理面前。这本书将会向你展示如何去展望新生活和停止相信仇敌的谎言。

——赛迪·罗伯逊.哈弗(Sadie Robertson Huff),作家,演说家,‘生命之初’(Life Original)的创建者

 

如果相信谎言,上帝为我们设计的人生会被掠夺。通过对经文和科学的角度,克瑞格给了我们强有力的策略来打败谎言,改变我们的思想,用上帝的真理赢得争战。

——大卫·阮慕斯(Dave Ramsey),畅销书作家和电台主播

 

你的思想决定了你的命运。不管你认为自己行还是不行,你都觉得这种想法没什么不对。这本书会借着上帝话语的力量为你提供具体方法,改变你的的想法,使你过上充满热情和目的明确的生活,最终完成你的使命。

——克里斯汀·该隐(Christine Caine),畅销书作家,A21和女性领导力(A21 and Propel Women)非营利性组织的创建者

 

这本书既实用又深刻。没有几个人能比克瑞格·格罗谢尔牧师更善于运用神学真理来解开千头万绪的困惑。从而可以清晰明确的运用到实践中。所以我确信这本书会挑战并引领读者实现硕果累累的生命的改变。我相信书里的话题对每一位信徒的成圣十分重要,这本书是必读之书。

——娄以·基格里欧(Louie Giglio),牧师,热忱城市教会教会(Passion City  Church);热情年度大会会议(Passion Conferences)的创建者;‘不要让敌人坐在你的桌前’(Don’t Give the Enemy a Seat at Your Table)的作者

 

自从孩提时代,我就知道了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之间的差别就是他们的思考方式。这是我的父亲教给我的一课,它指引我走到今天。我的朋友克瑞格·格罗谢尔在他的新书里运用科学和圣经的智慧结合到思考的过程中,向你展示了如何通过改变你的思想来改变你的人生。

——约翰·麦克斯韦尔(John C. Maxwell),麦克斯韦尔领袖事业(Maxwell Leadership Enterprise)的创建者

 

是时候该跳出旧的思维定式,回到你生活本来的样子,那就是生活不再被你的心思意念所控制。我个人就需要朋友克瑞格·格罗谢尔的这些教导,我很高兴他在此书中和你分享。

——司提反·弗提克(Steven Furtick),牧师,高地教会(Elevation Church));纽约时报畅销作家

 

克瑞格是一位无畏的领导者,他毕生致力于向我们这一代人传扬真理。在这个重要话题上,他是一个杰出的指引者。

——吉妮·艾琳(Jienne Allen),纽约时报畅销书‘解放你的头脑’(Get out of Your Head)的作者;‘如果:聚集’(IF:Gathering)机构的创建人和规划人

 

克瑞格用他标志性的热情使人得胜,他运用自己传讲上帝话语的能力和对脑科学的理解集结成书。当你阅读时,你会感到身心愉悦如翩翩起舞。

——麦克 Jr.(Michael Jr.) , 喜剧演员,作家,思想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