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ed to Work 1 Simp.Chinese

0164081
限時免運費,10本以上特價$15
Add to cart
  • Description

中文書名:職場使命/职场使命(第一冊)工作的意義和規劃

英文書名:Called to Work 1

作者:孔雷漢卿(Elaine Kung)

ISBN:9781634202077

出版社:基督使者协会

出版日期:2023-9

頁數:224

語言:簡體

 

內容簡介

以生命历程设计《职场使命》门训课程,结合神学院和國際商学院的教案,提供了非常全面有价值的应用性教材和工具。帮助学员在职场中操练从神来的智慧,经历信仰和职场的人生蜕变。

 

课程特色  

1. 将圣经融入在职场具体工具的实践

2. 好记又易于应用的职场藏头诗口诀

3. 辅助图表,范本和学员的生命见证

4. 每一课皆有带领者指引和教学视频

 

推荐对象

教会主日学,门徒训练,公司机构,校园团契培训

 

作者簡介

孔雷汉卿 (Elaine Kung)  

香港出生的Elaine长老毕业于康奈尔大学本科与普林斯顿大学研究所,主修电机材料工程。历任AT&T多个技术和业务领导职位,2017年退休。她与丈夫热衷传播福音、门徒训练、职场宣教,担任主⽇学⽼师、执事、执事会主席和教会长老。1996年创办Called To Work职场使命》事工,鼓励人们在职场享受并经历神的同在。此外,她曾获多项业界荣誉,如全美国少数族裔女性职业成就奖,杰出商业女性,最具活力管理者等。

 

目前,Elaine是《工作神学项目》中文董事会主席,基督使者协会、华福、洛桑等8个国际机构和神学院的董事和顾问,并担任教会、职场、神学院、商学院和国际事工的讲师。疫情高峰期间每个月有二十多次1对1的督导、有三十多场讲座,帮助人们融合信仰于工作、领导力、家庭关系,发挥影响力,活出职场使命门徒的整全人生。她建立了全球双职事奉导师团队,著有《三全其美的人生》,《职场高手的精力管理术》,《职场沟通八达通》,《职场使命》等。Elaine长老拥有幸福的三代同堂家庭,定居美国加州。